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专题研讨会

2018年03月15日 15:39  点击:[]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副校长刘小虹、许能贵、潘华峰、林彬、梁沛华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党政管理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省良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和中药学等三个一级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分别根据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学校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推进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考和对策。

王省良指出,一是要客观分析、认真对待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二是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把问题变成措施;三是要加快学校改革的步伐。

张建华在总结发言时对我校的优势、核心竞争力进行了分析,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指导工作;二是要尊重学科发展的规律,提高管理能力;三是要建立科学、全面、精准的考核评价体系。

IMG_4245

上一条:牢记总书记嘱托,建设好一流学科
下一条: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