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8年10月09日 15:39 发展规划处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由吴清平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匡海学、王伟、胡鸿毅、张荣华、吴伟康、林培政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副校长刘小虹、潘华峰、林彬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华峰主持。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建华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把脉、问诊、开方,使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时效性,更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

王省良以“坚持学科引领、创新体制机制、实施人才战略、加快一流建设”为主题,从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内容、改革措施、预期成效等五方面对《广州中医药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全体成员针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质询和集中评议。专家组认为《建设方案》符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思路清晰、目标科学合理、建设任务重点突出,符合学校实际,体现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专家组成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张建华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张建华要求学校各学科带头人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对照文件精神,结合专家建议和学校实际,对《建设方案》进行修订;同时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在各学科认真修改《建设方案》后,按照建设目标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全校要齐心协力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学校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药学学科获2018年广州市重点学科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