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战略合作>>正文

我校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6月14日 08:48  点击:[]

6月11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会议室,我校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决策咨询与服务、医学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与开发等形式,进行政产学研合作,共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人才教育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医疗合作。

签约仪式由校长王省良主持。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和贺州市的宣传片。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和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双方能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有效的精诚合作。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及教育局、卫计委、人才办、投资促进局、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潘华峰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广州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与慈元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