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战略合作>>正文

我校与中国联通签约战略合作启动5G智能校园

2019年06月20日 11:15  点击:[]

4月1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5G·智能校园启动仪式。校领导王省良,白建刚、许能贵、潘华峰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孟尝出席了签约仪式。副校长潘华峰代表学校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代表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将通过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的合作,深化“教育信息化2.0”改革要求,构建覆盖全校、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网络服务,建成智能安全的信息化应用支撑环境,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中医药医疗与科研深度融合,推进5G智能校园建设。

陈孟尝表示,广东联通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倾力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联通将继续发扬网络和技术优势,以教育信息化为抓手,打造“5G+教育”多元化业务体系,打造全国5G+智能教育标杆,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和创新赋能提供新的引擎,让5G新兴技术点亮中医药之光,在教育与医疗信息化这条道路上开辟一片新天地。

校长王省良表示,作为新中国首批建立的四所中医药高等学校之一、首批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广州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水平、科技创新、医疗服务和国际影响力方面不断进步,但智慧校园建设亟待完善和提升。此次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的签约,将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新起点,期待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能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将与学校的各项合作落到实处,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此次合作是我校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优势互补、知识共享、供需对接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积极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改革要求,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持续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推进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临床医疗、科研、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出“5G·智能校园”的响亮品牌,共同实现各自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学校各党政管理部门、二级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分管信息工作负责人,广东联通政企部兼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闻屏、5G创新运营办公室主任曾昭才、战略客户部教育行业总经理张峰、广州联通副总经理周剑明参加了仪式。(来源: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与东莞市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医院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天宏肉桂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