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华润健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3月15日 15:04  点击:[]

1月15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校长王省良与华润健康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董事长张宝民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建健康学院、康复中心,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小虹主持。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华润集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宣传片。王省良和张宝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手,开展长期有效的精诚合作。华润健康集团副董事长王得坤及部分集团高管,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介绍,加强与世界知名企业开展办学合作,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是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向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迈进”的战略要求。双方将遵循“校企共建、合作办学”的精神,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引资、引智、引机制”模式,共同推动中医药学科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新闻链接】

华润集团是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地产、水泥、燃气、金融、大消费、大健康等。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7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87家,在职员工42万人。在《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第86位。华润集团于2011年在香港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健康产业的投资和运营管理,是华润集团未来重点打造的健康服务产业平台。华润健康集团致力于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事业的长远发展,依托华润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积极参与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在医院及健康产业投资、运营管理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来源:发展规划处 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徐大量 肖建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