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成功晋级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行列

2018年11月14日 14:22  点击:[]

13日,广东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联合公布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高校和重点建设学科名单,我校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临床医学、药学等5个学科入选,成功晋级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行列。

继2015年成为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之后,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全校各单位部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历经3年建设与发展,学校成功晋级整体重点建设高校行列,重点建设学科由2015年的3个增加为5个,标志着我校以学科建设引领带动学校整体水平提升上了一个新台阶,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是广东省政府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奠定长远发展基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该计划建设周期为3年,实施时间从2018年至2020年。

上一条:我校1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 中医药重点学科圆满通过验收
下一条:学校药学学科获2018年广州市重点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