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战略合作>>正文

我校与慈元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7月13日 11:28 任长报 点击:[]

7月6日,我校与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王省良,学校有关部门及省中医院珠海医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与慈元堂将在中医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康养产业、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

王省良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服务社会是大学的基本职能之一,健康产业是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广州中医药大学愿意携手慈元堂,在中医药科技创新、医疗服务、康养产业和文化建设等层面开展合作建设和深入开发,共同推进健康产业的跨越发展,满足社会和民众的健康需求。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书记、慈元堂董事长廖立国希望在我校大力指导帮助下,深入开发中医药资源,更好地应对因疾病谱的变化和医疗资源的紧缺所造成的“治病难”、疑难杂症和养生养老保健问题,发挥中医药在现代健康领域的巨大作用。

慈元堂是一家“医”、“养”、“药”、“游”协同驱动发展的新型健康服务模式的企业,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医疗、制药、康养旅游基地、养老社区、中医药种植基地等。签约仪式前,王省良一行还参观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化药实验楼。

152E9

上一条:我校与国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