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国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16日 16:29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与国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校企联合,在中医药科技创新、医技联合检验、高端医疗护理服务、人才培养、健康产业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国家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


【新闻链接】

国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房地产开发起步,并逐步向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文化旅游城、教育投资(学校)、游艇展示中心、工业园、加油站、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商业贸易、现代商业综合市场、物业管理、物流港口等转型,跨界经营能力强,国际资源丰富。旗下君御花园项目荣获由联合国颁发的“中国最佳人居环境社区”奖,君御海城项目荣获由亚洲住宅与环境发展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等多个协会联合颁发的“2012亚洲房地产十大最佳国际品质金奖楼盘”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校部署“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