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广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2019年07月02日 09:48  点击:[]

为筹建中西医结合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践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共建生育文明,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产业建设的重要实践,6月28日下午,我校与广东广济医疗集团大学城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科技处处长王萧、金美济集团董事长杨小兵、广济医疗集团副总裁兼东莞广济医院总经理徐龙、广济医疗集团副总裁黄俊河、副总裁黄海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杨董事长表示,签约仪式只是万里长征仅迈的第一步,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将人类辅助生殖医学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充分发扬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中医药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以及加大物力、财力的投入,完善国际化卫星医疗网点布局,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招募顶尖人才,组建以中西医结合为技术特色,发挥中美人类辅助生殖医学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的人才技术优势,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接轨的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研究平台,推动其产业化发展。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省良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广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合作成立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中心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并相信通过强强合作,必然在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本次战略合作,将广济医疗集团先进的管理机制、灵活的市场运作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学科专业、临床研究等方面优势有机结合,在人类辅助生殖的基础医学研究、临床研究,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等领域做出贡献,提高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链接】广济医疗集团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集团公司,集团旗下的东莞广济医院是东莞市第一家取得“试管婴儿”资质的医疗机构,2018年,医院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东莞市“倍增”企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广东省“冲补强”提升计划三年建设专家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部署“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