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省部局共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5日 14:44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省部局共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学校的意见,对学校落实省部局共建意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主持会议。其他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校本部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张建华强调,加快推进学校省部局共建工作,落实好共建各项任务,提升核心竞争力,是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省部局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共建工作为契机,努力把握教育改革的新要求新导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二是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省部局共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对照任务分解表,推动共建任务落实落细。要持续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特别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治理水平和能力。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合力推进省部局共建工作走好走强。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扎实推进附属医院建设,提高一流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强调,学校要紧紧抓住省部局共建的宝贵机遇,认真总结省部局共建前后的变化,加强向上级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平台、更多的发展机遇。各单位部门要做好省部局共建意见精神的学习贯彻,负责人要立足职责,主动作为,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俯下身沉下心干实事,为教学、科研、医疗服务,推进教育教学和体制机制改革。要把省部局共建工作与“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有机融合,促进各项任务落下去落到位,推动中医药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在学校大踏步向前发展的进程中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讲解了《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 教育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意见〉任务分解表》。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再次入选“双一流”
下一条:我校正式成为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