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15日 15:12  点击:[]

12月27日上午,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扎实、系统、高效的开展,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省良主持。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通报了发展规划处有关一流学科的前期工作和近期拟开展的工作,并对《广州中医药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行动方案(2018-2020年)》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校长王省良主持与会人员讨论,修改、完善《广州中医药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长王省良指出,一要全校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二要把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责任层层分解,建立考核机制;三要全员参与一流学科建设,全校上下行动起来,分工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目标。

党委书记张建华对一流学科建设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一流学科建设放在重点发展的战略高度加强认识;二是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主要是强化教师职责制度、完善人才评价制度、落实“放管服”相关制度等;三是要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将学科建设由形式实体向功能实体转变,形成集成体系。

上一条: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总体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