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校药学学科获2018年广州市重点学科

2018年11月13日 14:27  点击:[]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市教育局科研项目立项名单,中药学院的药学学科获市教育局重点学科立项资助,三年建设经费为450万元。

药学学科是逐步发展起来的一支相对青年、但又最具发展潜力的学科。该学科始创于1999年,当年开办了制药工程本科专业;2003年增办药学和药物制剂本科专业。在2003和2005年获得药剂学、药物分析学和生药学3个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7年纳入“双一流”中医学科建设群;2018年成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2018年药学所属的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1%。

此次全市共有8所高校共计12个学科获得立项。在项目申报伊始,学校予以了高度重视,发展规划处及校领导全程跟进和指导中药学院总结和梳理申报材料,为最终获得立项提供了坚强保障。(来源:中药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成功晋级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行列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