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科研究重大项目年度验收会

2018年12月04日 15:27  点击:[]

11月29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18年学科研究重大项目年度验收会。由匡海学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吴伟康、周福生、张敏州、陈建南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验收材料,通过质询详细了解项目研究情况,认为24项学科研究重大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有较大的贡献度,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对各项目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中,继续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申报及重大研究基金申报,加快研究进度,加强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精编版)
下一条:我校1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 中医药重点学科圆满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