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太安堂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4月09日 10:06  点击:[]

1月20日下午,我校与太安堂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校企联合,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 在中医药健康颐养中心、太安堂小镇高端专科医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新闻链接】

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高效中药皮肤内外用药、心血管药、妇儿科药等特殊疗效中成药于一体的专业化药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上市公司(sz002433)。集团总部设于上海市海泰国际大厦,拥有广东、上海两大生产科研基地、3家制药厂、2家医药营销公司、1个博士后工作站和1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主导产品铍宝消炎癣湿药膏成为中国皮肤外用药的领军品牌,外用药年销售额达2亿元;特效中成药麒麟牌麒麟丸和心宝丸分别成为国内治疗不孕不育和心血管药的第一品牌。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国中医药报:统筹协调 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