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战略合作>>正文

我校与东莞市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医院协议

2020年11月27日 09:13  点击:[]

7月25日,我校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医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东莞市中医院圆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省良,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周岱翰教授,东莞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副市长黎军,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副校长刘中秋等出席了仪式。

张建华指出,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医院是我校与地市政府合作共建的第四所医院。校地合作共建现代化高水平中医医院,是落实广东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建设卫生强省文件精神,推进校地深度合作的创新成果,也是学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健康中国战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共建医院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守护健康、人民至上,合作共建、再上台阶,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的要求和标准,结合东莞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创新合作模式,全面优化医院发展规划,力争五年内达到省高水平中医院标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知名的现代化三级甲等中医院。

上一条:江门市政府与我校商谈校地共建医院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联通签约战略合作启动5G智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