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编制高等教育“冲补强”计划建设方案工作布置会

2018年09月14日 16:13  点击:[]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编制高等教育“冲补强”计划建设方案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潘华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华峰主持,学校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相关管理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通报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并对学校编制整体建设方案、分学科建设方案和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最后,校长王省良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学校整体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迎来学校发展新的重大机遇,全校要高度重视;二是各学科、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编制建设方案要突出重点和特色;三是全校分工合作,整合资源,按时按量完成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四是狠抓落实,科学谋划,确保建设方案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新华社:广州中医药大学牵手慈元堂推动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

关闭